当前位置:

逛展丨再遇“画中人”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王津 2021-01-22 20: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袁思蕾)他们,可能是你在家附近散步时有过一面之缘的“广场舞大妈”,可能是你穿越城市丛林找寻理想时碰见的那个小孩,也可能是你在旅行途中遇见的虔诚信徒……他们是地球70多亿人口中的某一个,也许曾与你在人群中擦肩而过,现在,你和他们将以特别的形式“重新遇见”。

正在湖南美术馆展出的第二届“湖南·中国画双年展”,以中国当代人物画创作为切入点,共展出378件作品,其中231件作品出自30位当代人物画家之手,另外147件优秀中国画作品(含30件获中国美术家协会一次入会资格的作品)面向全国征选而来。

今天,红网时刻记者以视频形式带你一窥展览盛况!

芸芸众生,展厅相遇……

温馨提示

本次展览展期为1月19日至3月5日,除周一闭馆外,周二至周日免费向社会开放。观众参观展览,需提前进行线上预约,并遵守湖南美术馆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进馆参观。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2/89185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