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提升工会干部业务能力努力做好职工娘家人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涛 编辑:王喜嫔 2021-01-22 23: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祥融媒讯:(通讯录  陈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及工会十七大精神,凝聚力量服务区委“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战略目标,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现实需要,1月21日,大祥区总工会在区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全区2021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兼)张雄燕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工会主席共46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总工会副主席赵比特就基层工会换届选举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授课,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黄刚强就2014年最新《工会法》进行了专题解读,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海波就新闻写作、投稿方面的技巧和政策进行了专题讲解,中国地市报新闻摄影学会会员、邵阳日报视觉部主任唐翠微分别就手机摄影技巧及照片后期处理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丰富且实用,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当好职工娘家人。

   

张雄燕在讲话中中强调,此次培训班是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举办的,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领导对各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广大工会干部的关爱。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二中心一枢纽”和区委“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战略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要严格换届程序,严守换届纪律,在本单位党委(党组)的领导与支持下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好本次换届工作。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作水平。不仅要完成好职责范围内的“规定动作”,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升级短板,要按照市总工会、区总工会各项工作要求,抓好执行与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工会的工作能力与工作水平。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陈涛

编辑:王喜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2/8918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