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殿勋: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2021-01-23 08: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省委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 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1月22日,省委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在会上指出,要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副省长许显辉主持会议,省军区副政委郝先维、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出席会议。

李殿勋指出,2021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其重要的一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奋力推进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李殿勋强调,要主动回应新时期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尊严的特别关切与对公平正义的强烈诉求,大力推进政法领域改革,推进全面依法治省,推进社会治理创新,进一步提高全省政法系统整体运行的质量、效率与公信力。要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务实开展平安创建活动,绝不能让黑恶势力反弹,绝不能让人民群众安全感衰减。要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决清除政法干警中的害群之马,深入整治政法工作中的顽瘴痼疾,努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