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绷疫情防控之弦 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2021-01-23 08: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紧绷疫情防控之弦 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检查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准备情况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在长沙开幕。1月2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率队检查了会场和代表驻地准备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伯俊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大会主会场省人民会堂和现代凯莱大酒店、枫林宾馆、华雅大酒店等代表驻地宾馆,仔细查看和了解会场布置、住宿安排、饮食卫生、安全保卫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目前,大会会场及驻地宾馆为迎接大会的召开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检查组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即将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高标准做好筹备组织的细节工作,确保筹备工作各个环节落实到位,切实为全体代表参会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大会“八不准”纪律要求,厉行节约,勤俭办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