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播预告|首场“委员通道”来了 看看委员们都关注了啥?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李美燕 陈加宁 编辑:高芹 2021-01-23 19: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3191412.jpg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王诗颖 张必闻 海报设计 李美燕 陈加宁)1月24日上午,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全会将首次组织“委员通道”集体采访活动,传递政协好声音。

24日上午8点15分将进行首场“委员通道”,彭继球、朱皖、蔡溪、周江林、罗订坤、叶惊涛6位省政协委员将围绕“防疫抗疫”和“助推‘三高四新’战略”两个热点话题在人民会堂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届时,红网、时刻新闻将进行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必闻 李美燕 陈加宁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3/8919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