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2021年区委财经委第一次会议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方园 编辑:胡焱 2021-01-25 13: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12121212.jpg

1月23日,区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财经委员会主任魏淑萍主持并讲话,她强调,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区扎实落地,推动我区经济平稳运行、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财经委副主任李勇出席,区领导余为、陈忠炎、罗遥、李爱玲、马志光、傅大斌、李力之、潘典宏、彭术光、李卫兵参加,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2020年城投公司投资融资工作汇报及2020年区财政工作及“三保”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重大项目推进年”部署,抓实抓细项目投资工作,全区项目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君山的起步之年,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项目对稳投资、稳增长的支撑作用,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市经济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意义,全面履行党委领导经济工作的政治责任;要认真钻研政策,加强会计核算,做到吃透政策、精准核算、明晰收支、防范风险,切实把抓经济发展这一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贯彻厉行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大手大脚、急功近利,从严控制非刚性支出,做好中长期财政规划,使财政可持续发展;要推进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落地生根,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切实把项目投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担当担责、苦干实干,大力营造抓项目促投资的生动局面,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确保新的一年展示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方园

编辑:胡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15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