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委政法委召开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唐卉芳子 编辑:杨滋 2021-01-25 10: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徐斌 唐卉芳子)1月22日,岳阳市平江县委政法委召开落实县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光武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贯彻落实县委第七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采取的工作措施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对开展的相关活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完成时限,抓好工作落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严防整改流于形式;针对目前所做的整改落实工作,要认真收集整理,形成工作制度、长效机制,持之以恒坚持下去,确保整改成效可跟踪、可评价;对巡察整改落实的个性问题要抓紧落实,对共性问题要跟踪持续整改,相关负责人要跟踪督促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唐卉芳子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20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