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身边好人工作室”走访慰问火灾受灾户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莹 编辑:康晓乔 2021-01-25 11:54:08
时刻新闻
—分享—

火灾慰问.jpg

靖州“身边好人工作室”走访慰问火灾受灾户冯氏三兄弟。

1月21日,湖南省靖州县“身边好人工作室”的成员带着募捐来的现金和米、油等总价值5000元的生活物资来到渠阳镇夏乡村,走访慰问火灾受灾户冯氏三兄弟。

2019年8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指导的“身边好人工作室”正式成立,全县所有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湖南好人”等模范人物成为“身边好人工作室”成员,旨在进一步发挥身边好人的模范作用,以好人帮好人、好人帮他人等活动引领社会道德风尚,带动更多的群众投身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行动中来。

“身边好人工作室”成员、道德模范龚玉娥说:“我们送去的只是一点社会的温暖,希望他们自强自立、重建家园,在今后的日子里幸福平安,这就是我们‘身边好人工作室’的最大心愿。”

目前,“身边好人工作室”有成员 36 人,一年多来,先后开展了“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宣讲进乡村活动、三月学雷锋活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等,累计为民服务800余人次。(靖州站实习生 蒋莹)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莹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