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民声话两会丨新邵县各界热议报告:点赞身边新变化 共赴发展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吴珺 编辑:吴思静 2021-01-26 08: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月24日-29日,湖南进入两会时间。开局“十四五”,奔向新高地。说民生话愿景,三湘民声热议两会。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新邵县融媒中心记者 吴珺 红网时刻记者 陈纲)1月25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代省长毛伟明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新邵县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观看开幕会的同时,大家讨论着政府工作报告的热点话题,热议新时代带来的美好生活。

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晓明说:“刚才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感觉很是兴奋,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对工作的总结客观实在,对未来的谋划实事求是。结合省政府的工作报告,我们要立足新邵,要大力实施‘大美湖南之心’战略,立足本职岗位,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建设好我们的新邵。”

新邵县政协农业农村和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龚玉冰表示,作为一名政协人,她今天上午听了政府工作报告,非常激动,也深感振奋和鼓舞。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开拓新局面”,她觉得这样一个规划对于新邵县的农业农村发展以及乡镇振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新邵县现在正在发展全域旅游,县政协在2021年的调研计划中,准备组织政协委员开展“如何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展民宿产业、如何发挥农民的主体地位”等一系列的调研,也希望组织和带领政协委员建言献策,为全县的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我们的力量。

新邵市民曾蓉表示:“刚才聆听了省政府工作报告,里面提到的‘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这一点我非常有感触,现在我们身边的环境越来越干净,空气质量也越来越好,我们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也大大提高。希望以后政府能在继续保持对环境的治理之外,多建设一点公园、游园这样的基础设施。”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吴珺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2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