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民声话两会丨绥宁市民:“十三五”收获满满,“十四五”充满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袁学龙 周紫娟 编辑:吴思静 2021-01-25 17:0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月24日-29日,湖南进入两会时间。开局“十四五”,奔向新高地。说民生话愿景,三湘民声热议两会。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绥宁融媒中心记者 袁学龙 红网时刻记者 陈纲 实习生 周紫娟)1月25日,邵阳市绥宁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渠道收听收看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直播盛况,倾听代省长毛伟明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中,许多涉及民生的内容,引发大家热烈反响。绥宁广大市民认为,“十三五”收获满满,对“十四五”充满期待。

绥宁县彭超影视传媒负责人彭超说:“过去五年,我的家庭生活越来越好,事业蒸蒸日上;我创办的公司生意越来越好;县城的卫生越来越好,很有获得感。”他表示,希望未来五年,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好,创业环境更加优越,群众办事更加方便。

市民袁宏清是一位文学爱好者。他说,在过去五年里,收获多多。他共有近两百首诗歌和四十多篇散文发表在报刊杂志及网络平台,并于2019年加入了邵阳市作家协会,2020年加入了湖南省诗歌学会。他表示,今后将扎根人民,继续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创作更多有温度、接地气的文学作品。

绥宁县凯瑞口腔门诊部负责人周艳林对“十四五”充满了期待,她说:“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诊疗水平,做一家有爱心有温度的企业。未来的五年,我们将推出更多的爱牙公益活动,回报社会,为‘十四五’目标添砖加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绥宁县土特产猪血丸子专卖店负责人周冬平说:“以前,我在县城给别人看店,后来我出来自己经营蔬菜批发,去年又新开了一家绥宁土特产店,由10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力纯手工制作猪血丸子、腊肉、米花、米酒、壮酒、高粱酒等特产。下一步我们要把店面做大做强,让绥宁土特产走出大山,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袁学龙 周紫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3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