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领导“四不两直”督查东阳渡街道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2021-01-25 16:58:3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3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东阳渡街道光辉村、新坪村就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督查。

魏中发一行仔细查看了各类森林防灭火工作资料台账和宣传标语,检查了器械工具仓库,并详细询问值班值守工作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当前森林火灾易发多发,不能麻痹大意,要切实把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坚决打赢森林防灭火攻坚战。要设置防火隔离带、及时清除森林杂草,防到位;要坚决杜绝野外用火,防止带火进山,盯到位;在路口、山口要安排专人值守,加强对风险隐患点的排查,及时通报相关情况,守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要坚决落实街道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实行网格化管理,落实包干责任制;要采取入户发放告知书、悬挂标语、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

珠晖区副区长罗毅参加督查。(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谢鑫)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姜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