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召开2021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李舟 编辑:陈加宁 2021-01-25 20: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19a8da1af0d8beb6492df0334c75bcf.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肖依诺 通讯员 李舟)近日,湖南省人防办召开2021年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共话人防发展。

座谈会上,老干部代表们就2020年全省人防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人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志刚表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严峻挑战,全省人防系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也是各位老干部关心关爱和共同努力的结果。2021年,办党组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继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以创新活动方式为依托,着力发挥老干部优势、展示“最美老干部”风采。以精准服务为根本,不断提升老干部管理服务水平,及时回应老干部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提高老干部保健意识,普及卫生防疫知识,让每一位老干部都能享受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肖依诺 李舟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39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