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同期声①丨参加永州代表团审议,省委书记许达哲说了五个“不”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朱丽萍 姜 媚 罗紫嫣 邓尧 编辑:肖拓 2021-01-25 23: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两会同期声

1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许达哲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州市代表团,寄语永州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征程中担当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他强调: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

坚持兴产业强实体不折腾

坚持深化改革开放不停步

坚持“五个优先”不放松

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不懈怠




延伸阅读:

2020年1月14日上午,时任省委副书记、省长的许达哲在参加永州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聚焦全面小康,坚持五个“优先”,在决胜之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五个优先:就业优先,农业农村优先,生态优先,教育优先,效益优先。】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朱丽萍 姜 媚 罗紫嫣 邓尧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4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