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民声话两会丨娄底律师:做好法律援助 为法治湖南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杨 滋 刘沛 编辑:杨滋 2021-01-26 09: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月24日-29日,湖南进入两会时间。开局“十四五”,奔向新高地。说民生话愿景,三湘民声热议两会。


湖南星奥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沛。

2021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办好重点民生实事,办理法律援助案件4.5万件。我认为不管是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还是为失足少年提供法律辩护,又或是进社区进行法律宣传,都是我们律师应当担负起的社会责任。我也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能够加入到法律援助、公益服务的队伍当中,从一些小的法律援助案件做起,为湖南的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杨 滋 刘沛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4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