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统战部深入零陵茆江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玉燕 编辑:王杨 2021-01-26 11: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6113053.jpg

红网时刻永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唐玉燕)1月25日下午,永州市委统战部带领市文化执法局、市工商银行到联点共建的零陵区南津渡办事处茆江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和爱囯卫生运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蒋季红、二级调研员吕文桂等领导,零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261130532.jpg

活动中,大家冒着寒风细雨深入社区街道,捡拾、清扫道路和绿化带内的垃圾,清理小广告,对路边商铺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了文明劝导,并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帮助居民正确分类生活垃圾。充分展示了市、区统战干部等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营造了干净文明、和谐有序的环境。为又一次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这一特殊时期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

零陵区委统战部和联点责任单位工作人员等参与此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玉燕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5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