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民声话两会丨株洲职业教育“领航者”: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俊 曹缇 周紫娟 编辑:姜姿 2021-01-26 15: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月24日-29日,湖南进入两会时间。开局“十四五”,奔向新高地。说民生话愿景,三湘民声热议两会。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 王雄伟

2021年湖南省两会正在进行,毛伟明代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报告里提出,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发挥株洲职教科技城作用,促进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创建,为湖南省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

未来学校将立足全国首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任务,深度推进产教融合,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水平,为地方产业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高水平社会服务保障,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俊 曹缇 周紫娟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5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