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民声话两会丨岳塘区建设路街道社区干部:努力提升居民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谢文礼 编辑:张皎 2021-01-26 16: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1月24日-29日,湖南进入两会时间。开局“十四五”,奔向新高地。说民生话愿景,三湘民声热议两会。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剪辑 吴思静 记者 谢文礼)1月25日,在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代省长毛伟明代表省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在湘潭市岳塘区建设路街道霞光社区,社区干部与群众一起认真收看直播,政府工作报告让大家备受鼓舞,满怀信心。

岳塘区建设路街道霞光社区党委书记刘雯说:“我们霞光社区作为老旧小区,预计到2021年底,将有85%以上的无物业老旧小区完成改造工程,通过项目改造社区的环境会更好,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参与感会更强,这都得益于党和政府好的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吴思静 谢文礼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5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