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陈小婷 2021-01-26 15: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6150657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杨茜)日前,双牌县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暨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县直机关共98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分两批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126150651_副本.jpg

本次培训班以个人自学、专题讲座、结业考试等方式进行为期4天的专题培训,全方位提升参训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促进学员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26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