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为获得国家级和省级荣誉乡镇及企业授牌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康晓乔 2021-01-27 08: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为获国家级和省级荣誉的乡镇及企业授牌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麻阳县共一个乡镇和三家企业获得荣誉。其中,高村镇被授予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荣誉,霞飞云果园被认定为省五星级休闲农庄,湖南利农五倍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麻阳三农兄弟林业有限公司被评为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此次国家级荣誉系经各省农业农村部门遴选推荐、 农业农村部组织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认定,五星级休闲农庄是由企业自主申报,县市逐级审核、分层分级组织专家认定,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则是由企业自主申报,符合相关规定,在县、市初步监测的基础上由专家评审和相关机关审核后认定。

开展全国“一村一品”示范乡镇、省五星级休闲农庄、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申报认定,不仅是对乡镇、企业的高度认可及鼓励,更是对提高麻阳知名度,打造麻阳形象具有重大意义。(麻阳站记者 欧阳)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