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细化措施 落实校园冬春季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潘鑫 胡怀雯 编辑:吴思静 2021-01-27 15: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 (通讯员 潘鑫 胡怀雯)1月23日下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会议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该院党政办、后勤服务中心、教务处、宣传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杨续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潘鑫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冬春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通知进行了工作部署,进一步开展校园疫情防控风险隐患排查。与会人员先后就校园管控、信息摸排、教育教学、宣传教育和物资储备等疫情相关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杨续波指出,全院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作全链条、管理全闭环、措施全覆盖。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二是要强化对寒假期间校园重点场所的防控,规范开展消杀通风;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开展相关健康监测管理,做好必要个人防护;及时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使用,确保人、物同防到位。三要注重协调联动。各部门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及时掌握信息,加强联防联控,与省教育厅、疾控部门和学生家庭建立沟通机制,聚集校园疫情联防联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潘鑫 胡怀雯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6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