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司法局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 编辑:陈小婷 2021-01-27 16: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1738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艳)为全力做好永州市冬季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1月26日,永州市司法局组织20余名志愿者深入冷水滩区又一村社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集中对辖区内卫生死角进行清理整治。

活动中,志愿者联合社区工作人员清理整治卫生死角、杂物乱堆乱放30处,清理各类垃圾4车。同时,向社区居民开展疫情防护、健康科普和文明创建宣传工作,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社区环境质量,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爱护生活环境的意识,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7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