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审计局民主生活会上“辣味足”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 万镇 编辑:陈小婷 2021-01-27 16: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文 万镇)“有的理论学习深度不够,责任落实不到位,责任面前能让则让,能拖则拖,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面对当前审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我还是因循守旧老一套,不敢大胆地试大胆地闯,工作缺少亮点特色。”“你担当精神不够,工作中有老好人思想,在工作上欠主动。”“你工作作风不实,存在一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月26日,在宁远县审计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5名班子成员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不留情面地向自己和他人“开炮”,逐一揭短亮丑,直指问题不足,整个会议充满了浓浓“辣味”。

宁远审计局民主生活会上“辣味足”_副本500.jpg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对班子成员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深挖产生问题的原因,探索今后的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每个人的对照检查都是一张逼真的“自画像”,过去不愿讲、不敢面对的问题都捅了出来。每名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都对其进行批评,提出的批评意见不绕弯子、坦诚相见、触及灵魂。批评与自我批评过后,班子成员各自认领整改任务,承诺以“钉钉子”的态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文 万镇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7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