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王杨 2021-01-27 17: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8350.JPG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陈安)1月26日至27日,新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召开。新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拟任人,县人民政府有关副县长,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田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听取审议了新田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和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2020年全县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全县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新田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听取了新田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异动情况的报告,对县政府办、教育、科工、交通、扶贫办和农业农村等24名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7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