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开展“金牛纳福”送春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邓淑方 编辑:马丽红 2021-01-27 18: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7c0512a6b3d737d512d94d7ecee5c6b.jpg

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开展“金牛纳福”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dc23af4d607e229cd6b72683d3c06c7.jpg

附近的居民和客户在活动现场挑选春联。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邓淑方)欢欢喜喜送春联,热热闹闹过春节。近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营业部在厅堂开展“金牛纳福”写春联送春联活动,邀请多位来自长沙县书画协会的资深书画家,为来行的客户和附近的居民们免费纳“福”字、写春联。

过新年写春联纳“福”字,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附近的居民和客户听说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在开展送春联活动,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挑选心仪的春联。书画家们在喜庆的气氛中挥动手中之笔,热情为到场的居民和客户书写出一副副满载美好寓意的春联。现场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帮助大家挑选书写内容和晒春联。

刘先生在银行网点办完业务后挑选了自己满意的春联,开心地和大堂经理说道:“这个活动太贴心了,我挑选了两副对联,一副贴在公司大门上,一副贴在家门口,沾沾你们的福气。”

每年春节前夕,长沙银行星城支行都会开展这样的活动,服务客户和附近居民,和大家一起分享新春的喜悦,将新春最美好的祝福传递给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邓淑方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7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