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参加共青团、青联、体育界别小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杨杨 编辑:马丽红 2021-01-27 18: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微微参加共青团、青联、体育界别小组会议时强调

发挥“生力军”作用 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9511611734580_.pic_hd.jpg

1月27日上午,参加湖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等决议(草案),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

19071611583831_.pic_hd.jpg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共青团、青联、体育界别小组会议。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王诗颖 摄影 杨杨 )1月27日上午,参加政协湖南省十二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等决议(草案),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共青团、青联、体育界别小组会议。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

委员们围绕如何更好联系服务界别青年、加强学校健康教育、青年人才培养、打造企业与高校对接平台、推动委员工作室进乡村、基层医疗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微微说,湖南要奋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需要广大青年勇立潮头、勇于担当、勇于创新。希望共青团、青联、体育界别各位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把个人成长、价值实现融入到全省发展大局中,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勇于当先锋、敢于打头阵,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积极贡献才华、建功立业。

李微微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创新是关键、是动力、是支撑、也是湖南赢得主动赢得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各位委员主动作为,在推动湖南数字经济发展、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战中既建言、又助推、更示范,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继续带头用、创新用、有效用好“政协云”,不断提高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专业水平,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有力助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更广泛地凝心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杨杨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7/8957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