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公安交警:部署2021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王杨 2021-01-28 09: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8083744.jpg

红网时刻永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奉莹 钟慧明)1月26日晚上,双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拉开全县2021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帷幕。

会上,交警大队长刘志强传达了省交警总队、市局交警支队关于春运道路交通安保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同时提出了符合辖区道路交通通行态势的系列工作要求和措施。他指出,一是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春运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减少“路”的影响。三是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包保责任制,做到领导包片、民警包段,及时有效保障路面畅通、有序。四是严格管理队伍,规范执勤执法行为,树立良好的交警形象,增强交警队伍执法公信力。五是坚持问题导向,交警的力量是有限的,要集中力量,抓住主要矛盾,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交通问题,及时清除危害较大的道路隐患,有针对性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防护准备。最后,刘志强要求全队民辅警站在主人翁的角度,全力以赴投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中。

来源:​红网

作者:奉莹 钟慧明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8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