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组织收看2021年全省征兵暨民兵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吴光杨 编辑:王杨 2021-01-28 09: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 吴光杨)1月26日下午,2021年全省征兵暨民兵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永州军分区政委张嘉庆,江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赵峰,县人武部政委唐海东在江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省征兵工作情况,对2020年度征兵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扬通报,并安排部署2021年征兵工作和年度民兵整组工作。会议指出,做好征兵和民兵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发展利益的现实需要、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工程、传承湖湘文化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征兵和民兵工作。

永州军分区政委张嘉庆在江华分会场对2020年度全市民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民兵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艾克海要求,要提高站位,增强征兵工作的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征兵工作的落实;要强化措施,确保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就江华民兵整组工作,艾克海要求,要强化党管武装,着力把准民兵建设的正确方向;要聚焦提质增效,着力建强可靠管用的民兵队伍;要加强练兵备战,着力提升民兵应急处突能力。

赵峰指出,紧靠任务抓落实,紧贴职能抓落实,紧盯节点抓落实,要切实认清重要性、看到紧迫性、抓住特殊性、提高实效性,努力谱写江华征兵工作和民兵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吴光杨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8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