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柑橘销售“火”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1-01-28 11: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筐筐皮靓、味美的纽荷尔脐橙正在被打包、分级,发往湖北省黄石市。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杰)1月27日,在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高村镇一公司的仓库基地,员工们正把一筐筐皮靓、味美的纽荷尔脐橙打包、分级,准备发往湖北省黄石市。当天,这一仓库基地共外发纽荷尔脐橙3.5万公斤。今年1月以来,麻阳冰糖橙、脐橙销售正“火”,并且价格较去年12月份每公斤上涨了0.6-1元,每天外发量在200万公斤左右。麻阳苗乡共有纽荷尔脐橙4.8万亩,产量6.2万吨,年产值1.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58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