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深入新圩镇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军 编辑:王杨 2021-01-28 15: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军)1月27日,蓝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积文深入新圩镇调研村“两委”换届工作。

黄积文与新圩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村干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新圩镇关于村支“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商讨。

黄积文指出,村“两委”换届选举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做好此次换届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高度重视,集中所有精力抓细抓实抓牢这项工作;要注重过程与结果的公示公开,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群众监督;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把依法依规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规范流程、严格执行,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60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