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丨新田“千屏同播”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编辑:姜姿 2021-01-28 16: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黄新)1月28日是2021年春运启动日,湖南省新田县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千屏同播”活动,全面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在鸿大购物广场,户外大型电子显示屏正在播放春运交通安全提示、文明驾驶、顽瘴痼疾整治等图文标语和音视频资料,吸引不少行人驻足观看。在新田县教育局,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管理人员集中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安全法规牢记于心,始践于行。

交通安全宣传“千屏同播”活动将在城区中心广场、主干道沿线、客运站场、楼宇、商场公园等户外显示屏全天候播放,宣传将延伸至各乡镇农村文化广场,全面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升全民安全意识,推进春运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黄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60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