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垂钓拍照时江豚一家集体入镜 网友:我立马收起了钓鱼竿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彭笑予 2021-01-28 17: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记者 何颖)1月5日,在安乡松滋河畔垂钓的网友@A001不时发出阵阵惊叹。“目测一群江豚出现在钓竿的前方,应该是一家子,看到这一幕,我立马收起了鱼竿。”这一段视频也在网友中广泛传播,“一头、两头、三头、四头!”大家都在惊叹“原来江豚离我们那么近,长江中的‘微笑精灵’又回来了。”

“去年在这个河段,就有很多朋友发现了江豚群”。1月28日,常德市守水护渔协会会长、网友@乐然也介绍:现在,我们沅江的水质生态多样性修复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很多年没有看到的鱼我们现在都能看到了。像曾经稀有的胭脂鱼、柳根鱼现在都能见到,钓鱼的朋友如果钓到这些鱼都会主动放生。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60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