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有序推进棚改项目被征收房屋拆除工作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21-01-29 08: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8201.jpg

DSC_1907.JPG

以上均为拆除现场。

“轰……”1月27日,随着一声巨响,新邵县小河街片区居民谢新佳住了大半辈子的五层楼房应声倒地,一团巨大的尘土“云”腾空而起,但在两条“水龙”的强劲喷射之下,瞬间便尘消灰散。这也标志着新邵县小河街片区棚改项目被征收房屋第三批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小河街片区棚改项目被征收房屋共有282户,总拆除面积52400余平方米,前二批已拆除了176户。本批拆除范围包括棚改区域内第一作业组15栋已签约腾空的房屋,及第二阶段未拆除到位的部分房屋,共计52户。预计27至29日3天时间拆除完毕。

为加快小河街片区棚改项目改造实施步伐,全力做好被征收房屋拆除工作,新邵县棚户改造小河街片区前线指挥部和相关棚改公司对拆除工作时间、目标任务、前期筹备、现场警戒、现场劝导、交通秩序维护、宣传和应急及后勤保障、拆除施工及安全保障、经费预算、纪律要求等,均做了详尽周密部署,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何雯)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