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水利局开展“2021春节扶贫帮困大走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秋妍 石珊 编辑:王敏 2021-01-28 18:33:1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6日,衡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带领局全体帮扶党员干部到溪江乡九峰山村开展“2021春节扶贫帮困大走访”活动。

党员干部为村民送福。

衡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带头购买农副产品。

红网时刻衡阳1月28日讯(通讯员 伍秋妍 记者 石珊)1月26日,衡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带领局全体帮扶党员干部到溪江乡九峰山村开展“2021春节扶贫帮困大走访”活动,将满载新春祝福的慰问物资挨家挨户送到贫困户手中,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温暖情意。

“最近生活方面怎么样?身体状况如何?有困难尽管跟我们说,我们一定尽全力帮助。”结对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出谋划策。

为了使九峰山村的滞销农产品走出去,衡阳市水利局全体帮扶干部采取以购代捐的形式,争先采购扶贫村土鸡、萝卜、小菜、干辣椒等农副产品。2020年,衡阳市水利局开展消费扶贫以来,销售额共达10万余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帮扶村的产品销售压力。(王震)

来源:红网

作者:伍秋妍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8/8960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