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志愿服务温暖回家路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君 蒋铖 编辑:陈小婷 2021-01-29 09: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君 蒋铖)又是一年春运时。1月28日春运启动日当天,共青团双牌县委、县交通局联合组织开展2021年“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春运期间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出行服务,温暖旅客回家路。

此次活动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按照“倡导发动、安全第一,因地制宜、大站为主,精简岗位、优化服务,非必要、不上岗”的原则,组织开展的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由“团干部+交通运输部门工作人员+社会志愿者”组成。春运期间,广大志愿者在将双牌汽车站“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示范服务台,为广大旅客提供指路问询、安全劝导、重点帮扶、应急救援、文明出行等一系列有深度、有温度的服务,展示双牌志愿服务新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周君 蒋铖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1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