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春运启动 全员交警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潘嘉诚 编辑:王杨 2021-01-29 09: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 潘嘉诚)1月28日,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开启。春运第一天,江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胡少波带队对过往客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全力保障江华春运交通工作安全、顺利、有序开展。

在县城沱江镇瑶都大道北段和207国道上,过往车辆在江华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的指挥下,有序停车进行登记,配合春运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起至3月8日结束,期间,江华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加强重要路段的巡逻管控,通过设立固定检查点严格检查“两客一危一货”、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等重点车辆,严厉查处“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保障春运期间归乡路平安、畅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潘嘉诚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1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