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主持召开麻阳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2021-01-29 10: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怀化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要求,1月25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并作总结表态发言。

李仕忠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县人民政府党组通过集中学习、下发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共征求各类意见建议33条,对班子成员意见建议119条。李仕忠代表县人民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组成员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提高党性修养、形成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李仕忠要求,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麻阳落地生根;要切实把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麻阳的各方面工作中去,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加强对重点部门和重要岗位干部的督促检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相关文件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以清廉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民风,巩固全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麻阳站记者 张前焕 米周文)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前焕 米周文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