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中方县扎实做好春运前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向植麟 编辑:杨伶霞 2021-01-29 10: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月29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向植麟)2021年春运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加强冬季道路交通管理,中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狠抓路面管控,强化宣传力度,积极采取措施在辖区各重点路段开展交通违法整治,确保春运前期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中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科学部署警力,强化值班备勤工作,通过设立卡点等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对重点路段的交通疏导和路面管控,确保路面不失控、不漏管。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及乡镇工作人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速、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加强源头管理。联合县顽瘴痼疾整治办深入辖区“两客一危”企业,按照“一人一车一档”的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客运车辆以及驾驶人员的监督和管理,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对存在问题的,书面通报所属企业,责令及时整改到位,严禁不具备和不符合春运条件的驾驶人参加春运,为春运期间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疫情防控两不误。为积极应对新一轮新冠疫情,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中方交警大队组织人员配合县公安局深入各个小区开展排查工作,对市外返乡人员进行登记,认真填写排查表,帮助居民提高防护意识,做到户户知晓,不留死角。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向植麟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2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