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晃交警联合县运管所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杨胜坤 编辑:杨伶霞 2021-01-29 10: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9095454_副本.jpg

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管中心联合县运管所春运前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129095447_副本.jpg

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管中心联合县运管所春运前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129095500_副本.jpg

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管中心联合县运管所春运前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红网时刻怀化1月29 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杨胜坤)1月26日下午,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管中心联合县运管所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春运前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车辆GPS定位动态监控使用情况、驾驶员资质、车辆安全设施、客运车辆运行台账及疫情期间人员进出站管理台账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实地查看了人车分流、“三品”检查等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为负责人及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叮嘱他们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要求客运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疫情防控和春运期间车辆进出站的各项安全检查和管理措施,全力保障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春运前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落实了客运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筑牢了客运安全防线,为春运、“两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奠定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杨胜坤

编辑:杨伶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2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