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严抓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2021-01-29 14: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 黄建新)1月29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派出工作人员到辖区食品生产企业企业检查厂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按照规定,新邵县食品生产企业厂区必须落实每天个人健康监测(必须佩戴口罩,有在岗员工和需来厂其他人员的体温监测表)。员工体温正常方可进入生产场所,上岗期间必须保持清洁卫生,严格洗手消毒,时刻佩戴口罩,口罩要及时更换。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加强集体宿舍管理,做好防护和清洁消毒。严格落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食品质量安全。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就上述规定的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该局还重点检查了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作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做好员工信息采集工作,是否科学制定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是否确保口罩、手套、消毒剂、测温仪、洗手液等适量防疫物资储备。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黄建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2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