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金石桥镇:构建绕开城区“二横二纵”交通网络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2021-01-29 15: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_1004102_wps图片 - 副本.JPG

挖掘机在双金大道施工砌路基。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贺上升)1月29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双金大道S322导群连接线施工人员正在抓紧施工。

金石桥镇地处娄邵怀三地市交界处,有“一脚踏三市”之称,交通十分便利。2013年成功创建全国重点镇,2014年成功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镇,2016年成功创建全国生态镇和省级美丽示范乡镇,去年被授予全国文明镇。

近年来,该镇城镇建设步伐稳步推进,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日益增强,生活质量和人居环境显著提升,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日趋丰富。该镇双金大道S322导群连接线,早年规划并开始实施,但因多种原因导致“流产”一直没有打通,成了堵在连接线上的“最后一米”。近两年来,该镇县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岀建议提案,引起隆回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该镇争取上级专项资金,构建绕开城区“二横二纵”交通网络,让新化至隆回、怀化过境车辆绕镇而行,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3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