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春运首日 查获货车违法载人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姜姿 刘小满 苏莹 编辑:张天野 2021-01-29 17: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 (记者 文建美 姜姿 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1月28日,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在春运首日查获一起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当天早上7时38分,常德公安交警直属一大队三中队警员在柳叶大道桃花源路口开展春运首日早高峰执勤,一辆牌号为湘A3N1**的厢式货车向执勤警员驶来,警员立即上前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该车厢内竟然坐了2个人。经了解,车厢里的2人与驾驶室乘员是一起出来干活的,由于驾驶室坐不下,为了图方便就坐在了车厢里一同上路了。工人对这种乘车方式存在的危险浑然不知,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执勤民警耐心对驾驶人及乘客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之规定,对驾驶人刘佳某驾驶“货运机动车违反规定载客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同时令其及时转运超员乘客。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姜姿 刘小满 苏莹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3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