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卫林深入锦和镇督导调研岩拖公路桥梁建设情况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1-01-29 17:49:3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深入锦和镇督导调研岩拖公路桥梁建设情况。他要求,要压实责任,鼓足干劲,汇聚力量,继续发扬新时代工匠精神,优质高效建好岩拖公路锦江大桥,为岩拖公路实现顺利通车打下坚实基础。副县长蒲必华、周万龙参加。

李卫林督导调研岩拖公路桥梁建设情况。

当天,岩拖公路A2标段锦和段锦江大桥最后一片T梁架设完成,实现顺利合拢,为岩拖公路的全面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卫林走到大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桥梁施工计划及进展等情况。岩拖公路是怀化市重点工程。锦和段锦江大桥是该工程的关键控制性工程,全长410米,宽12米,双向两车道,工程造价2000多万元。

锦江大桥建成后,对岩拖公路建设具有标志性意义。

李卫林指出,岩拖公路锦江大桥是整个项目建设的控制性工程,也是项目建设向前推进的关键一步,桥梁建成后,对于公路建设具有标志性意义,县委、县政府对岩拖公路锦江大桥的建设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

李卫林要求,施工单位要抢抓时间节点,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全面展开施工作业,全力推进项目进度,完成好桥梁铺装及附属设施建设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全力配合,做好统筹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对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要加快岩拖公路全线工程建设步伐,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将岩拖公路建设成为政府满意、群众放心的安全、和谐、优良工程,为麻阳县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麻阳站记者 胡启球 张杰)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张杰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