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麻阳县调研智慧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路沂萌 编辑:康晓乔 2021-01-29 17:49:3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8日,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李驰带领的省市调研组到麻阳调研智慧市场监管工作。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主任欧莉,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富金,麻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阳松,副县长龚凌参加。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听取了麻阳县智慧市场监管的建设工作汇报。目前,麻阳县全县智慧市场监管共建设有一中心、一平台、八模块,以此达到服务监管部门、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群众的目的。

调研组在座谈会上对麻阳县智慧市场监管的建设工作表示肯定,认为麻阳县具有超前的创新意识,深厚的工作基础,切合实际的构建思路,行之有效的保障措施。麻阳打造智慧市场监管试点是非常必要的,同时打造智慧监管试点也是可行的,应当摒除旧思想、主动利用创新思维手段达到市场监管目的。

李驰希望,麻阳进一步提升认识、加强领导,以服务人民群众为中心和推动全县经济发展通盘考虑、统筹谋划,从实情出发尽市监工作职能。同时,智慧市场监管的建设工作应先易后难逐步推进,突出重点分步实施,拓宽思路,多元化、多层次的建设,并保持与上级部门工作联系,从而推动麻阳智慧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麻阳站记者 欧阳 路沂萌)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路沂萌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