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那些事儿丨视频:包里装着30万全部家当,但她把包落在了火车站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陈奥男 凌敏 凡慧 编辑:高芹 2021-01-29 19: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张兴莎 陈奥男 通讯员 凌敏 凡慧)春运路上常有人丢三落四,近日一名从益阳火车站上车的旅客,竟把自己近30万元的全部家当落在了安检处,幸得工作人员及时帮其找回,虚惊一场。

1月22日晚上9点,旅客黎女士行色匆匆地找到火车站的工作人员说:“我的黑色斜挎包遗失在安全检查仪上了,里面是我全部的家当!”这位女士说,包里有现金、手机、黄金项链、黄金戒指、黄金手链、玉佩、银行卡、社保卡等等物品,总价值约30万元。

接到黎女士的求助,当日值班干部迅速与派出所民警取得联系,通过调取安检口、进站大厅、候车室等监控视频,终于找到了包包的去处。

1月23日凌晨1点50分,黎女士的挎包由K536次列车送回益阳火车站,在工作人员的爱心传递下,挎包终于物归原主。工作人员仔细与黎女士核对包内物品无误后,黎女士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事后,工作人员问黎女士为什么会将这么多贵重物品随身携带。黎女士称,当天是准备从益阳老家出发去深圳女儿家过年,以后可能不经常回来,考虑到家里没有人住不安全,所以就把这些贵重物品一起带在了身上,没想到竟发生了这样惊心的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陈奥男 凌敏 凡慧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4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