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皮艳玲 编辑:廖浩宇 2021-01-31 07: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至30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中共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2021年湖南省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监委会工作报告。

2020年,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聚力疫情全面防控,聚势思想政治建设,聚智参政议政重点,聚才增强组织活力,聚合社会服务资源,聚焦机关规范发展,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疫情防控期间,全省共有100余名社员参加了省、市、县组织的抗疫医疗组。依托“九地合作”,积极推动产业扶贫。

2021年,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法路径等方面加强探索和创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皮艳玲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