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你们点赞!中学生给环卫工人送手套

来源:红网 作者:王帅 编辑:吴思静 2021-02-01 11:1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10201100537.png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王帅)温暖一双手,温暖一座城。“您辛苦了,请戴上这双手套。”“叔叔阿姨天冷了,给您一双手套御寒吧。”1月31日,长沙怡雅中学G1902班的一些团员青年参加了“温暖行动”给环卫工送手套活动。

团员青年们走上大街,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送上一双手套,送上一声关爱与祝福。由于环卫工人平时作业都比较分散,一般一个人负责一条街道,为了让这份爱心送到更多环卫工的手中,学生们走上繁华地段的街面,给辛勤工作在该辖区清洁工人们送去温暖。环卫工人张师傅说:“长沙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们每天清早就要起床出门搞卫生,同学们给我们送来的手套,我们心里非常感激,很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王帅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7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