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新增三大“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思静 2021-02-01 10: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0日,第六批“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名单中新增的杨立三故居、陈树湘故里纪念地、春华山国防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省军区副政委、省国教委副主任许凤元少将,长沙警备区政委冯紫英大校出席。长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溢,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永军,县人武部部长肖尚武参加。

一行人先后来到杨立三故居、陈树湘故里纪念地出席授牌仪式,并现场参观考察。会上宣读了湖南省国防教育基地批复文件,并指出,各基地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履行国防教育职责,进一步充实国防教育内容,更好地体现国防教育功能,不断增强社会教育效果,为大力推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接下来,长沙县将以此次“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教育传承力度,丰富传播内容手段,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让党的红色精神代代相传,历久弥新,汇聚成接续奋斗中激荡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