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期间聚众赌博 靖州公安拘留16人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尚萌 编辑:康晓乔 2021-02-01 11: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00b42699-8efb-486f-ae3d-acc6be400d21_.jpg

聚众赌博。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增加感染风险,减少聚集是非常重要有效的措施之一,但仍有一些人心存侥幸,戴着口罩聚众赌博,被民警抓获。

1月27日,靖州县公安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获得线索,辖区内四海酒楼附近有人以打麻将的方式聚众赌博,县公安局立即组织防控中心和飞山派出所展开调查,在现场抓获16名参赌人员,收缴现金4000余元。

经询问,16名参赌人员如实供述了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目前,这16名参赌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表示,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下阶段还将持续加大对赌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净化疫情防控时期的社会环境。(靖州站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尚萌)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俊霓 尚萌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