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续发放三天!邵阳市第四批电子消费券2月4日开领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超 张敏 陈星 彭中杰 编辑:陈纲 2021-02-01 09: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201093325.jpg

红网时刻邵阳2月1日讯(通讯员 周超 张敏 陈星 彭中杰)1月31日,据邵阳市商务局消息,邵阳市“迎春送福、宝庆有礼”第四批电子消费券将分别于2021年2月4日12时、2月5日12时、2月6日12时限量发放,邵阳市域内的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均可领取,先到先得。每人每天限领取一张,且需在使用完后才能领取下一张。消费券需在2021年2月17日23:59:59前使用完 ,逾期未使用将自动失效。市域内能够使用支付宝付款的餐饮商家均可使用。

此次“迎春送福、宝庆有礼”消费促进活动由邵阳市商务局、市财政局联合支付宝平台共同推出,旨在通过“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平台支撑”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刺激市场消费活力,带动全市经济增长和市场繁荣,真正惠及广大群众。

此前,邵阳市自2020年12月31日起,共已发放三批电子消费券,极大地推动了全市消费增长,带动了邵阳市住宿、餐饮、零售等行业的全面复苏。并对鼓励外省人员留邵过年具有重要意义,反响热烈,深受大众欢迎。

第四批电子消费券面额分2种,分别为:消费满40元减15元的餐饮消费券、消费满80元减30元的餐饮消费券。单笔消费达到满减金额,可一次性全额使用,不找零,不重复使用,每笔消费限用一张,可以和支付宝线上平台发放的红包或其他优惠活动叠加使用。邵阳市商务局咨询电话:0739-2323196;支付宝咨询电话:95188。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超 张敏 陈星 彭中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7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