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加大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力度 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林依杰 编辑:陈小婷 2021-02-01 11: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日讯(通讯员 林依杰)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关于烟花爆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力度,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31日,宁远县柏家坪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打击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的商店,确保辖区烟花爆竹领域安全有序。

宁远:加大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力度  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_副本500.jpg

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镇应急管理组发现柏家坪市场旁某购物广场门口堆放大量烟花爆竹,属于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柏家坪镇相关负责人带领镇应急管理组成员对该购物场所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进行收缴销毁,共收缴销毁烟花53件,爆竹40件。随后,柏家坪派出所对该商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有力地打击了烟花爆竹无证经营现象,进一步为人民财产安全和生命安全增添了保障。

今后,宁远将持续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各商户进行上门安全教育,告诫违规销售烟花爆竹的严重性及危害性,使其加强对店铺的安全管理,同时提醒各商户注意日常用电用火安全,保持疏散通道畅通,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维护及保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林依杰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2/01/8968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